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2023年汉滨区“金智惠民”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培训在我校举行

  7月19日上午,我校在江北校区乡村振兴学院举行了2023年汉滨区“金智惠民”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执行院长查芳,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龙,舟鸿云仓(安康)直播基地负责人张以慎及来自汉滨区各乡镇、社区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主持。

 查芳在致辞中讲到,我校长期坚持扎根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的办学理念,自2021年8月乡村振兴学院成立两年来,已累计培养各类乡村振兴人才三万余人次。希望全体学员在云时代坚持终身学习,用好互联网平台,树立正确价值导向,讲好安康故事,通过“卖安康”让全世界“买安康”,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李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行的背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广大群众了解电商、参与电商,促进安康电商人才队伍建设,利用抖音电商等新型生产生活方式,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培训在安康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采取集中讲授,在舟鸿云仓(安康)直播基地采取现场教学、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安康乡村振兴实际及学员需求。


(撰稿/张倩;摄影/张颢城;审核/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