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点击数:

各分会:

近期,安康市民政局、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慈善协会联合发文,号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为乡村振兴自愿捐赠一日工资,发动企业自愿捐赠一天利润,动员社会公众人人献爱心自愿捐赠。为支持国家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参加此项活动的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0日至9月30日(网络配捐时间9月5日、9月7-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

二、捐赠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捐赠,以分会为单位组队进行,积极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线上捐赠,按自愿捐赠原则,校级领导每人300元,处级每人200元,普通教职工每人100元,多捐不限,建议我校教职工在网络配捐时间段进行线上捐赠以获得网络运营商配捐。

三、操作方法(详见操作附件)

1.校工会线上发起“一起捐”活动,分享给各分会;

2.分会负责人点击微信链接,组队并改名为“一日捐(XX分会)”,分享给分会成员;

3.分会成员点击链接,按照操作进行捐赠,并获得捐赠证书;

4.分享页面给好友,发起助力配捐。

三、善款用途

活动募集的捐款和网络配捐,由省、市慈善协会统一管理,专项用于学校结对帮扶的新喜村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联系电话:0915-3261601    联系人:胡敏

校工会

2021年9月3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乡村振兴学院培训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