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程刚一行就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发规处    点击数:

9月8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办公室主任程刚一行来学校调研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进展情况。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余谦接待了程刚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程刚一行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场地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东红、余谦分别介绍了共建乡村振兴学院协议、平台建设、培训安排、科研课题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后续进度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信息化处副处长崔炜荣汇报了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平台的设计方案。

程刚简要说明了来校调研参观目的,对学校筹建乡村振兴学院投入的热情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建设银行将全力协助市政府、安康学院建设好乡村振兴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建行力量。

钟生海对建设银行支持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是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平台,学校一定把“好事办好办实”,同时对共建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程刚一行参观了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汉滨区副区长王茂策、建行安康市分行行长戴耀利,学校发规处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任森龙   摄影/山雨   审核/戴承元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赴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受灾群众

下一条: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来校调研共建乡村振兴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