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秋季学期第六期(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开班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2020年秋季学期专题研修班次计划安排,现就第六期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月10日(星期四)全天、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共一天半。上午8:20前签到,8:30正式开课;下午2:20前签到,2:30正式开课。

二、报到及培训地点

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三、有关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名单附后)做好准备,按时报到参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训的,需由所在学院、部门向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请全体参训人员自备口罩,全程佩戴,提前15分钟进场,间隔落座。参训学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随意缺训、漏训。为强化培训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培训班以随机点名的方式抽查学员参训情况,并同签到情况一起作为参训学员考勤依据。有关签到及点名情况,我部将根据需要予以反馈或通报。

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参训学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8日

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共126人)

一、 学院干部(15人)

刘  婷  饶龙海  黄志贵  陈  颉  孟  刚  陈  强  王登文 薛  涛   任  炜   张远秀   安  彬  肖  剑   鲁  澧   徐江涛  李  莉

二、市县干部(111人)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软科学课题(2021年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