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汉滨区“金智惠民”数字人才暨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我校乡村振兴学院与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汉滨区“金智惠民”数字人才暨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开班仪式在安康市国贸酒店和天龙酒店顺利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龙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主持。


韩涛首先对我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规划和措施做了介绍,对为办好此次培训通力合作的各方表示感谢。她讲到,本期培训班顺应了社会经济发展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趋势,是发展“云经济”的有效途径,对促进产销信息对接,供需资源匹配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行的背景,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潜心研究,树立“物联网+”时代长远发展理念,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进一步提升宣传与销售技能,助力汉滨区农特产品营销。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赵宁、高级讲师孙小瑜等有关专家教授分别从抖音底层逻辑、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抖店运营技巧及利润分析、短视频带货实操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战演练等方式进行,围绕“数商兴农”主题,紧密结合安康乡村振兴实际及学员需求,精心策划培训方案,探讨和设计具体培训内容。

(撰稿/李黎黎;审核/查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金智惠民”安康市烤烟产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扶智赋能 善建新民”——安康市优秀文化人才培训正式开班